感谢所有心、推荐和评论,欢迎日lof。
是个垃圾写手,混邪,谨慎关注。 除发文外,几乎不登入,所以回评速度可能有些慢。

【halbarry】求助,情场高手屡屡失意到底为何???(四)

Summary:正式开始追求巴里的哈尔,在楼中人们的引导(坑害)下跌跌撞撞的前进着。


#ooc向安价论坛体

#二设极多,时间线混乱,请勿细纠……

#普通人论坛,因此打码地方较多。

#哈尔主视角。

#永远猜不到楼里的大家会提出什么骚操作坑害楼主。



第三章链接




#479

好吧,好吧。

我只能在此祝楼主好运了。


#480

哎,往好处想,现在至少在Z妹子查清魔咒的详情前,小B或许会一直陪着楼主?以防楼主出事?

一直在一起的话,会方便很多行动吧。


#481

楼主真的打算继续追求了啊!

我完全无法猜测楼主接下去会做什么骚操作……


#482

我已经不打算理解楼主了。

吃瓜就是了。


#483

我很担心一个问题。

现在不管楼主说什么,做什么,小B都只会觉得是魔法的原因吧。


#484

是啊……先不管楼主的心意是否是真的,因为魔法,小B压根不会相信楼主现在这份心意是真的啊。


#485

之后楼主对小B的追求告白,在小B眼里大概都只是愚人节玩笑那种感觉了吧。

不会当真的。


#486

别这样,要知道愚人节的告白,至少有五成是真的。


#487

更像选了真心话却被当作大冒险吧。


#488

被当作玩笑的告白。

惨。


#489

大家先别丧。

看看楼主之前的操作,说不定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。

要不要猜一猜楼主接下来会有什么骚操作?

455要求的是脱衣诱惑哎!


#490

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慢慢等楼主回来吧。


……


#520

抢!即使是条单身狗,也要抢520!


#521

楼主怎么还没回来,被前面那一出搞的我好担心啊。


#522

我也好担心楼主回来又刷一串省略号啊!


#523

按照楼主前面给的时间算,他那应该才下午2点,楼主才走了一个小时多一些,大家别急。


#524

作为爬完楼的新人,现在心里五味杂陈。

为什么明明是一个安价贴,实际生活中的人却比楼里的大家还能搞事……


#525

楼里的大家是对楼主产生感情了吗?

一个个都担心的不行……


#526

大家别担心楼主啦,这样后面的安价还怎么玩啊,安价玩大才有意思,一个个都这么担心楼主,别后面搞事都搞不起来了。


#527

楼主人很好啊,楼里的大家被他吸引,因此担心很正常吧。


#528

楼主做事看起来有些大大咧咧,但的确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非常温柔细心呢。(特别是对小B


#529

叮——

楼主包内的好人卡加一


#530

455的这个任务挺难的啊。

脱衣诱惑什么鬼啊!

真的不会被当作变态嘛!


#531

所以才担心楼主啊。

要是真的是魔咒导致的误会,导致这段友谊被毁,那就更惨了。


#532 LZ_Highball

我回来了!

455的要求我完成了,结果有些出乎我的意料。

我想想怎么和你们说。


#533

楼主回来的好快。


#534

楼主的行动力好强啊,我以为这种行动至少会被拖上一天。


#535

出乎意料?

哎呀,难不成是那种少女漫画里超常见的心跳情景。 

小B看见楼主的肉体后脸红了,然后含羞的跑掉了?

(羞


#536

不至于吧,都是汉子,关系那么好,相互之间重来没看过几眼?

含羞不至于吧。


#537

楼主那边发生什么事我现在都不吃惊。


#538

如果真的是含羞的跑掉了,那或许可以推测小B对楼主有兴趣?

只是单纯好兄弟的感情的话,会像536说的,看到了也无所谓吧。


#539

楼上的大家怎么都默认了让小B作出出乎意料行动的是楼主的肉体,而不是楼主诱惑的行为呢?

脱衣诱惑,不要只关注脱衣,也要关注诱惑手段嘛。


#540

对,233333,说不定是楼主水准不够,诱惑得太尬,小B被惊呆或恶心到了……


#541

你们别这样,好歹楼主也是自信到能在标题上打了 情场高手 的人啊!XD

诱惑撩人手段应该不会差的吧XD



……



#550 LZ_Highball

照常,除了一些工作上不能说的事,我会尽量说详细一些。

我前面有说,小B留我一个人在宿舍里思考,帮我弄吃的去了。我和你们聊完后,我一时之间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,但我觉得我这身工作时的制服的确吸引力似乎不太够,就换了一套帅气的私服,虽然后面是要脱的,但脱之前的造型也很重要!我换完衣服后,小B就正好回来了,带了两份食物,给我的那份还很细心的准备了我喜欢吃的。

一开始我也没想好怎么完成这个要求,在和小B一起吃饭中途思考的时候,想的有些入迷,不小心把汤汁溅身上了,刚刚换完的衣服就直接毁了……有些可惜。原本小B想递纸巾给我,但那一刻才思敏捷的我直接站起来把沾了油污的上衣脱了,跟小B说我因为之前的事,脑子还不太清醒,现在衣服脏了正好去冲个澡清醒一下。于是便顺利的完成了脱衣这一步。

不过很可惜,小B看着我当场脱光了,除了最开始呆了一下,居然都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还问我不把饭吃吃完再去吗?等我洗澡回来饭菜都冷了。然后就低下头继续吃他的那份了。

漫画里那种面红心跳都是不存在的。

但当时我都脱完了,总不能重新穿回去吧,诱惑那一部分也还没成功,我就去浴室里冲着澡,冷静了一下头脑。

我对自己的身材真的是有信心的!八块腹肌一块不少的那种,照理不至于连多看我一眼都不愿意吧!

我本打算出去后就回来和你们说,我尝试了,不过失败了,但洗完后发现,我进来的时候有些急,忘带换洗衣服了,我不相信我就如此没有吸引力,大概是因为脱的不够多,毕竟我们之前也见过对方裸半身的样子,将计就计,我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就走出去。

小B看到我出来时,还看了看我,似乎有点惊讶,但随后便出乎我意料的去浴室又拿了一条干毛巾,把我按到床边,就开始给我擦头发,说我怎么连头发都不擦干一些,水都滴到地板上了。

后来我又吃了点饭菜后,小B就出去丢垃圾,准备去和领导说一下我现在的情况,把我最近的部分任务转给他人。

看起来小B对我完全没有兴趣呢,实话,这有点让人失落。


#551

楼主一说到小B,话真的多。

我先抢沙发再看。


#552

我真的好期待楼主爆照,八块腹肌,我怎么就不信呢。


#553

不信!不信!除非爆照,否则都是假的!


#554 LZ_Highball

还是那句话,爆照是不可能的,爱信不信哦。

比起炫耀,我更不想被叫去和黑漆漆谈一谈。


#555

小B是直男吧,看起来对楼主完全不感兴趣,如果有倾向的话,反应应该会更强烈。


#556

看了这次的情况,我觉得之前大家担心的魔咒结束后,朋友直接关系破裂真的是多余的,魔咒解决前楼主不可能和小B发生啥,小B完全不理解楼主的操作啊。

而且楼主之前也说了,不会做伤害小B的行为,不可能出大事的。

楼里的大家别杞人忧天。


#557

小B作为直男完全领会不到楼主的用意啊,弯爱直,不可能有进一步发展的。


#558

果然漫画都是骗人的!


#559

我倒觉得有老夫老妻的感觉…


#560

问题从楼主是否是直男,变成了小B是否是直男吗?


#561

感觉只是太熟悉了?

楼主也说,之前双方都“坦诚相见”过,就那种看习惯了,这样当然不会有反应啊。


#562

至少从楼主这次的视角,可以明显看出小B很关心楼主。

带喜欢的食物,担心饭菜会冷,帮忙给擦干头发。


#563

甜。暖。苏。


#564

TO 560

太熟悉反而不容易产生感情吧。我记得在哪里看过,从小在一起的青梅竹马因为太熟悉反而不容易在一起。


#565

现在的行动方向变成确定小B是不是直男了吗?


#566 LZ_Highball

我和小B的确挺熟悉的,不过完全没到青梅竹马那种程度啦。我的确有青梅,但她和小B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。

不过我认为不需要太纠结于小B的性取向和他现在到底是否对我有意思上,我认为只要我认真正确的追求他,即使现在的他对我没爱情方面的感觉,但也总有天他会喜欢上我的!这些问题在将来都不会是问题了。

这一次的经历行动似乎没有太大进展。

接下来抽 590 楼 吧。

我所在的地方目前是下午三点左右,我在宿舍,小B不久后应该就会回来,我想追求到小B,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?


#566

永远信心满满的楼主啊……

是我老了吗?感觉我都已经没有这种年轻的不怕一切的心态了。


#567

那么就假设从零开始追求吧。

虽然感觉掰弯直男超难。


#568

TO 567

楼主就是被掰弯的直男。


#569

追求方式什么的,作为个单身狗真的无能为力了。


#570

楼主不是自誉情场高手吗,那么楼主现场传授下经验吧。


#571

等等,这是楼主向我们求助,怎么变成我们向楼主讨教了?

作为个安价楼,不应该我们操控楼主的行动吗!

不是我说,你看我们论坛里哪个安价楼活得如此憋屈,不说楼主抽到的楼都很简单,其他没被抽到的也没多难啊!大家开大脑洞啊!


#572

571L+1。

别的楼都玩的超有趣的,一开局就玩的超大,我们楼里现在抽到的内容,都没有楼主本身发生的意外的来的精彩。

隔壁楼开局问怎么追求队友,第一楼就抽到了上去直接干!这才有趣。


#573

你们别太过分啊,楼主不是说了嘛?太过分他就弃楼了。


#574

572L你别看热闹不嫌事大,隔壁楼主可是被狠狠揍了一顿。有医疗证明书的那种。

最后没彻底关系断裂,玩脱,是隔壁楼主运气好。


#575

我前面查的追求资料居然没报废!

楼里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,我选了几条,

1.英雄救美!给予其安全感

2.欲擒故纵!时常和他粘在一起,帮助他,然后消失一段时间,让他感觉你存在的重要。

3.文火慢熬!约会,送小礼物,等等慢慢地进行感情培养。

……


#576

575你是哪搜来的这些看起来就尴尬的追求方式……

你还单身吧。


#577

to576

瞧不起单身狗哦!我至少有努力补充理论知识!


#578

其实……我觉得英雄救美不错啊,古往今来不是大家都很吃这套。很浪漫啊。

找人演这么一出或许不错?


#579

约会吧,我承认我对楼主产生感情了,我磕上了,我不想这对BE!!



……



#588

直接上吧!楼主!反正我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#589

抢!喝酒装醉告白怎么了?!试探一下小B的想法。


#590

抢!

我的少女心在蠢蠢欲动,追求还是浪漫点好,和小B约会去看流星雨吧。


#591

抢。

刚刚追完楼,楼主我觉得你还是先冷静几天比较好。


#592

我压一根棒棒糖,这次绝对又没有大进展。


#593

出了。

一起去看流星雨?有点浪漫。

肩并肩靠在一起仰望天空。

前面楼主还形容小B眼睛像彗星,真的和宇宙有缘啊。


#594

流星雨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的啊,最近没什么大流量的流星雨吧。


#595 LZ_Highball

和小B一起去看流星?这个或许不错。

但这个我大概需要点时间准备,大概要明天才能更新了。


#596

楼主别这样嘛,来个实时直播!顺便抽几楼!看流星时聊什么也很重要啊,别错过时机。


#597

我网上查了一下,最近几天没有大规模流星啊。


#598

这不是短时间内准备就可以解决的吧。

那啥我只是个天文爱好者,我说的楼主和大家就当个小小的参考就好。

现在是一月的下半旬了,比较著名且时间固定、流量较大的流星雨,除了几个星期前的一月四号到五号的象限星座流星雨,这个月是没有较大的流星雨了。

等下一批较大流星雨大概要等到四月的了。


#599

这么说……楼主要一口气鸽到四月吗…………

不过正因为不是能天天见,流星才显得如此令人向往吧。


#600 LZ_Highball

放心,我说话算话,说好明天更新就明天更新,我什么时候鸽过你们了。

我问过我同事一些消息了,没问题的。

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就好。


#601

二月其实有狮子座的……就是据多年的观察,一个晚上流星一般都只有个位数……称不上雨吧……


#602

楼主说明天就能更新?或许楼主有啥门道?


#603

这有门道也没用吧。就算今天晚上那么好运真的有一场不在常规观察内的流星雨,也不至于那么好运的就在楼主现在住的的地方吧,做飞机飞过去都需要时间啊。

现在都下午四点多了,不可能的。

楼主别吹牛……这真的压根不可能。


#604

楼主这次真的撒谎不打草稿……前面我就感觉怪怪的,有些事也太巧了,楼主还用工作为由遮遮掩掩的。


#605

说不定楼主搞个模拟流星雨呢?最近VR,3D什么的很流行啊。


#606 LZ_Highball

都说了很多遍了,不信出楼。

大家明天看就好。

时间比较紧,我先去做准备了,有好多事要干呢,等等小B回来,被他发现就没有惊喜了。


#607

行。那就等楼主明天回来喽。



……



#759

你们昨天一个晚上为了楼主是不是骗人的吵了一百五十多楼???


#760

昨天已经扯到说楼主之前的事也全是骗人的了……

就算是假的,当个故事看也不错啊,磕起来不开心吗?


#761

骗人就是骗人的,太假了。


#762

那个大家……是在楼里吵了一个晚上没睡吗?

有人看到今天早上的新闻了吗?

就很不科学……


#763

我看了啊,吃早餐的时候看的,我这里报纸的头版是卢瑟又一次批判超人,很平常啊。


#764

我也看了,不过看的电视,就今早阿卡姆又暴乱了,很正常啊,没什么大新闻啊。


#765

TO 762,你也海滨城的吗……

我昨晚熬夜时看到了现场的流星雨……人生第一次……


#766

昨晚有流星雨?!


#767

我这边离海滨还挺近的,但完全没消息哎,我昨晚也睡的挺晚的,啥都没有看到,流星雨的范围这么小的吗?


#768

流星角度比较正吧,简直就像从天上对准了往海滨城外海面上投的……能看到的范围不广的,其他地区的人看不到也正常。


#769

我也海滨城的。

何止比较正,人家都是流星划过天空,海滨城昨晚那个是流星垂直砸向地面,我都怕引起海啸,不过大部分陨石好像都在空中烧完了,只剩下的很少一部分都掉海里了,也没引起海啸,应该没事……


#770

等等。我没懂,流星还能怎么样?


#771

就比较垂直啦,就突然之间一颗陨星直冲冲向着你飞来……一开始我都以为是外星人入侵……不过不重要啦,后面经过大气层时陨石就炸开了,还是挺好看的,流星超多的,短时间内的密集流星雨。更重要的是楼主怎么知道昨天晚上有流星的吧,这可一点提前报道都没有啊。


#772

你们开玩笑吧?


#773

不信的,你们现在可以去刷刷推,不过大概没上热搜,要搜一下关键词,毕竟和现在热搜榜上的比,这事的确小事。

现场照片应该不少。

很漂亮,我收了很多做桌面。


#774

楼主呢?!早上十点了。


#775 LZ_Highball

大家早上好,我回来了。

稍微有点晚,不过没超时吧,昨晚被队友投诉往他家丢垃圾了,然后被迫和黑漆漆谈了一谈,要不是黑漆漆巡逻区出事了,他要去处理,我大概就要被迫鸽了。

我就直接说说昨晚的情况吧,挺成功的。

我做准备的时间有些长,有挺多事需要准备,先去打电话问了问我另一家国际安保组织的朋友,他对这天文方面比较擅长?反正他给了我精确的计算数据,确保了我和小B昨天能成功看到流星雨。

解决这个问题后,我准备好礼物后就跑回公司接小B了,说在海滨城有事,他原本还想责备我偷跑到哪去了,但听到我在海滨城有急事,就急匆匆陪我去了。

就是我叫他准备躺在海边的草坪上的时,他看起来有些生气。

我和小B一起躺在海边的草坪上看的流星雨,一月的海风还有些凉,不过旁边他靠过来的身体挺暖和的,看得出他其实不觉得讨厌的。

我觉得他其实看穿我这次的把戏了,不过还是许了愿,没告诉我,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。

我们聊了聊过去发生的有趣事,也聊了魔咒的事,他说参考我今天这种突然之间跑掉,干一些莫名其妙的行为,在魔咒没解决前他作为朋友会看着我。

流星雨基本过了之后,我给他了我准备的礼物,一些旅行途中收来的造型特殊的小陨石碎片,他一直很喜欢这种富含科学性的东西。

昨天晚上我们聊的很开心。


#776

所以昨天的流星雨地址是楼主安保组织喜欢天文的朋友给的?那运气也很好啊,刚刚好有不在平常观测内的流星雨。


#777

我现在对楼主产生了另一种怀疑。


#778

去推上看了照片,真的超美的流星雨啊。如果有人找我在这场流星雨下告白,我一定会被流星迷了眼,直接答应的。


#779 LZ_Highball

是啊,昨天运气很好,不仅有流星雨,而且流星雨的地点离我所在地很近。

我一开始其实的确有吹牛啦,我也没有百分百的信心能看到流星雨。

虽然说过不爆照的,但流星雨的照片还是可以给你们看看的,我可是选了最好的地点。【流星雨照片,jpg】

很可惜这次没有什么进展,但好歹又留下了一份的回忆。

继续抽下一楼吧,我想追求小B,那么接下来你们希望我进行什么行动?

我昨天有点累,今天想休息一下,而且看你们昨晚建楼那么快。

就抽850楼吧。


#780

原来只是运气好啊,我昨天看楼主那自信的样子,我好奇的查了点资料,还以为楼主是那种有钱到能搞人造流星的有钱人。






真实情况

流星雨是哈二在问了灯戒大概的数据之后,准备了差不多砸到地面能正好燃烧完的陨石,自己砸下去的。为了以免赶不及返回地面还用了瞭望塔的传送技术,但也因此在亚瑟投诉又有人往他海里乱丢东西后,被老爷发现了,以对地球造成了威胁为理由好好的“谈了谈”。

哈尔有反复确定数据,并且目标设定在了离海滨城很远的海面上,没有瞎来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废话写的有些多了,后面可能会修改。

谢谢大家的点心,点赞和推荐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bsession__ | Powered by LOFTER